我校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

来源:本科招生网日期:2022-04-02浏览:3067

41日下午,我校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。党委副书记(主持工作)、校长黄军伟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陈克军、谭忠出席会议,学校招生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,全体辅导员,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。

  

我校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

副校长陈克军、谭忠分别宣读了《关于表彰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》《关于表彰2021年度生源质量先进集体的决定》,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。

  

与会领导为生源质量先进集体颁奖

  

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

  

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

  

黄军伟校长总结讲话

陈克军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

谭忠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

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作为2021年度生源质量先进集体和就业先进集体代表发言。他以“招生先行,就业跟进,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能力”为题,分享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以及招生就业方面的经验和思考。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朱思思作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,从与学生共情,全面掌握用人单位和学生情况,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她对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。

黄军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学校要从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角度出发,坚持“立德树人”、实现“三全育人”。黄校长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,分析了我校招生、就业工作目前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,同时对学校2022年度招生、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是提高站位,保持清醒自信;二是高度重视,做好动员培训;三是领导带头,做到巧干实干;四是加强保障,落实队伍和经费。

  

 

获奖代表发言

2021年度,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,经各职能部门、各学院的共同努力,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。2022年是学校改革发展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,既是建校四十周年也是学校全面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、建设合格本科高校的关键之年。让我们真抓实干,努力建设“四爱”美丽大学,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(文/王桢 贾凯  /杨黎珍 林静雯 编辑/杨黎珍 审核/高飞 杨黎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