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考生确认及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

来源:本科招生网日期:2024-03-14浏览:639

一、考试时间及地点

考试时间:2024年4月20

考试地点: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

二、考试确认及在线缴费

请各位考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认是否参加考试。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2024年3月2021:00前(系统开放时间9:00-21:00)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单招报名系统点击“确认参加考试并缴纳考试费”按钮,放弃参加考试的考生点击“放弃考试”按钮,逾期不点击视为放弃考试。

学校根据苏价费〔2007〕423号文件标准收取考试费。

三、准考证打印

系统从2024411日起每天9:00-21:00开放打印准考证功能,请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自行打印,参加考试时将准考证与身份证一起随身携带。

四、特别说明

我校从今年起,非视障类考生在部分科目使用填涂式答题纸,为方便考生提前了解答题纸填涂规范,避免因为填涂问题影响成绩,现将我校答题纸样式公布于文末附件中,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,并提前做好练习。

、咨询方式

如有疑问,可在工作时间致电招生办公室025-89668111。



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24年3月14日

附件:答题纸样式

答题纸样式参考.pdf (可点击下载空白答题纸进行练习)

    注意事项:

    1.答题前,考生先将自己的姓名、考场号、座位号填写清楚,并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和准考证号。

    2.选择题部分请按题号用2B铅笔填涂方框,修改时用橡皮擦干净,不留痕迹。

    3.非选择题部分请按题号用黑色墨水签字笔书写,否则作答无效。要求字体工整、笔迹清晰。

    4.在草稿纸、试题卷上答题无效。

    5.请勿折叠答题纸,保持字体工整、笔迹清晰、纸面清洁。